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波比vs初一

今天请病假,躺在静静的床上,像在体验死亡。
药力在我体内张牙舞爪,
突然窗外传来波比凄厉的叫声,
急促又痛楚。
我一惊,跳离床奔向窗口,
我不敢贸然出去探查,
潜意识告诉我:有蛇。
我喊了初一,只见初一也紧张的冲来串去求救。
波比的哀号惊动了远处社区的狗只,
也发出同样长长的呜咽声,
从远至近……
从窗角极力探看波比,
我真怕它被毒蛇咬,
但又无能为力啊。
最后,发现原来是它的前脚趾被铁链夹住而拔不出来,
呼!
我这才松了一口气,
开心的跑出去看它,
只见它已脱夹,
保持优雅的坐姿,
歪着头、看着我。
我走前去抚摸它被夹的脚趾,
又内疚又疼心……
波比和初一是我和孩子们的守护神,
它俩咬死的毒蛇,
已多得无法计算。
它俩更是我夜里安眠的保镖啊。
但当它们面临困难时,
我却无法第一时间给与它们保护,
今天中午的突发事件,
是在鞭挞我这主人的心啊。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