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生命中的贵人

昨天放学时,办公室突然来了四个人。
三女一男。打扮朴素,盛意拳拳地要老师们给他们十分钟的说话时间。
许多老师用很费解的眼神看他们。
张老师的协助之下,三几个老师靠拢过来。。。。
我就坐在座位上打算聆听。初时,到处一片吵杂,根本不知她们再说什么。
我被他们的坚持和勇气打动了。
原来他们在宣扬人类正确的呼吸法,挽救生命。
我内心深处压抑许久的引诱被牵动了,
也许他们来得正是时候,
生命中的贵人有时就在措手不及时就出现了,
冥冥中生命中的守护神会眷顾好心的人,我永远这么深信着。
我不动手术了。

工藤的关心和担心老师懂了。感恩。。。。

今天让三班同学一起分享叙别会主题曲。
好多同学都掉泪了,原来你们都越来越像老师了,
有爱哭的特质,
有人说爱哭的人都不会是坏人,相信了就可以哭得理所当然对吗?

今天董事长安排了各报记者来采访龙牙,柔和晗。
老师希望这小小的成就会是你们日后大大的动力,
尤其是在写作道路上永不言倦。
昨天的采访也见报了,好好剪藏起来。
让你们的生命之湖绽放美丽的涟漪是老师的欣喜,
加油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