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拜拜肿瘤

今早战战兢兢的去赴约
和倪医生约好今天动手术
从躺上手术床开始
倪医生就不断按抚我
心里真感激

四十分钟
手术结束
原来那小家伙已根深蒂固
看着医生 额头上的汗珠
才知道伤口被逼挖深
才能完全清除

血是黑红的
这是医生过后告诉我的

医生为我缝上三针后
手术算是成功了

照了镜子
惊喜医生没帮我剃发
他体恤地说这样会不美
再次让我感激不尽啊!

希望从此健康喜乐!

2 条评论:

  1. 但愿老师永远健康!祝福深深。。。

    回复删除
  2. 知道你对老的担心,心里很温暖,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做个让家人放心的游子.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