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

心灵大扫除

我用两天开始收拾每个角落
除尘整理废物
对我来说是件快乐的事

这是我一年只做一次的事
选择在长假的开始完成
那我就会有欢喜无尘的假期

这是一种享受
很多朋友对我这个怪僻很费解
以前年少离家反乡的日子
我就是这样为家里大扫除
做得不亦乐乎
我喜欢看到每个角落
在我努力下一尘不染

这是一种满足感
有归属感的家才会让我有这种雅兴

晚间开始了我呼吸法的课程
原来是为身体大扫除的心灵课程啊
真合我心意
在一呼一吸中
我要唤醒身体里
沉睡的每一颗细胞
虽然间中激咳不己
我相信这就是排毒的反应
我一定要认真学习
让自己快点健康起来
不让疼惜我的人担心

回来嗅到幽幽的薰衣草香
随着空气净化器弥漫了睡房
心理窃喜不知是那个瓜这么贴心
原来是千钧

今晚一定会睡得特别香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