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星期二

喜悦,顺流而行

千钧今天出赛英语讲故事和即席
果然正如他愿:
为明德吐气扬眉
荣获第二名
喜讯传来我心正窃喜
哪知
带队老师告诉我们
千钧即席演讲后下台就难过得哭了
因为即席演讲的题目稍难
他认为自己讲得不完美
担心功亏一篑
达不成愿望辜负了老师们对他的期许
我听后别过头泪水夺眶而出
其实他付出的苦我最清楚
昨晚半夜两点他惊醒
哭诉喉咙激痛
我马上用盐水让他漱喉
折腾至三点多才入睡
我想是压力吧
当下很后悔让他承受如此压力
早晨醒来
他竟从容的换好衣服
点香让祖先庇佑他
以满满信心的可爱笑容上车
原来这就是心智的磨练啊!
他又成功战胜了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