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星期四

愿力

沙哑的嗓子还未复原
心情无法开朗
我很不喜欢这种病态的心情
原来漂亮的嗓子是我工作的动力啊!
我告诉学生我的问题
要求大家乖乖听课
不可以有一点点的噪音
竟然博得大家的同情
虽然声音很沉但很有满足感
看着孩子们乌溜溜专注的眼神
真令我感动哦!

今年的毕业旅行团要去新加坡
第一班的同学几乎都报名了
我知道许多同学很羡慕
却很无奈
这种旅费对部分家庭来说是一种负担
千万别因为这样而和妈妈赌气
最难过的人其实是妈妈
天底下每个妈妈都希望让自己的孩子快乐
都想成全孩子的心愿
所以要做个最体恤的孩子
别给妈妈压力

转个念吧
希望有朝一日由自己带着亲爱的妈妈
去游山去玩水去看世界吧
现在好好爱妈妈
这个心愿就会实现
就好像你们懂得体恤老师的嗓子一样
真心疼惜老师
你们的成绩一定会很好
因为你们的专注啊
有愿就有力

祝福所有没得去旅行的孩子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