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7日星期六

特别的日子

今天日子有点特别
是昨天期待的延续吧

昨夜接了一通意外的电话
是童年的玩伴--良洲啊!
才想起二十多年来
他不曾离开过星洲总社
他突然编排到千钧的专访稿
看到了我的照片
连忙传了贺喜短讯过来
今天一早
看到大都会的妈妈来贺喜了
看到大北马的副校长也来贺喜了
。。。。。
连二十年没见的巧芳也追踪到我电话呢
真正让我感受到媒体的功能啊

昨天新中辩手苦拼到十时许
看到老二累垮的样子
很心疼和担心
但见她信心满满的模样
要她重复又重复演译结辩的角色
她也努力的表现
我欣喜她的进步
更喜见她勇敢坚定的风采
我预感她一定会有突破自己
结果今天
我家老二勇夺全场最佳辩手!

付出后获得的喜悦
只有她最懂

今天老三见报
是他付出后获得的喜悦
也只有他最懂

今天日子真的很特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