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

感触

今天凌晨发现案头隔着
一张浅蓝色的自绘卡片
封面有五个古怪的卡通人物
顺序的一字排开
心里头一阵窃喜
一定是老幺的杰作
他喜欢以作画的方式向我表达
生日快乐

仔细一瞧
怎么最高那个爸爸头发这么时髦?
排行第二高的妈妈怎么短头发?
天哪!我突然顿悟
今时今日家里真正最高是老大
老二也高过老爸啦!
曾几何时我已沦落至最后第二名了!
最矮那个当然是老幺
今年的生日让我特别感触
原来孩子们都长大了

老幺醒来看到我在读着他礼物
竟还兴致勃勃地告诉我
再过若干年
他就会排在大哥的位置成为家里最高的人了
那我呢?
就是家里最矮的小女人了......

2 条评论:

  1. 好可爱的一幅画。。。好喜欢。。。也不忘祝愿老师:生日快乐!母难日吉祥。。。

    回复删除
  2. 刚接到你来直韩国的声音,很开朗完全没有秋天的感觉哦!不知秋天是怎样的,感觉愁愁的,老师应该会很喜欢想象中的秋心秋心......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