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青少年卓越大奖

好久没和明德人谈谈啦!
最近知道有项" 青年之友国际卓越大奖培训营”ARP
欢迎十三岁以上的学生参与
全世界共有130个国家推展此计划,
是个超越国家,跨越国际的青少年计划
好处是:-优先处理JPA奖学金
                -容易申请国立大学
                -提高大学先修班于师训录取资格
                -有机会被选为国家交流团代表
心动不如行动吧!报名截止8月15日
这是第一次在双溪大年主办,地点新民独中。
文凭是由国家青体部颁发,别错失良机提升自己哦!

日期;6-9-10到9-9-10

可来向蔡老师拿报名表格。

6 条评论:

  1. 老师你好,我是靖盈。看了介绍,很有兴趣参与,但是我该如何跟老师拿呢?

    回复删除
  2. 写下你地址,老师送到你家吧!

    回复删除
  3. 哇老师,我去找你吧,我有留校,走路去不远,只是不知道哪一间。。。。。。可以给我老师的地址吗??可电邮致:funny_wong94@hotmail.com

    回复删除
  4.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5. 你几时在校?
    我送去给你吧!

    回复删除
  6.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