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放假不是放纵

以为放假了,
不管多忙碌心情也是放假
不管多夜不睡心情也是放假
不管多懒不运动心情也是放假
结果血压指数静悄悄地
超标了
拜访了詹医生
他说:这病     不会好。
瞪着两粒大眼睛再说:不会好,记得,不会好!
你说,怎会有这样的医生?
他就那么肯定我很坚强?很经得起打击?
原来他担心我道听途说
乱服用各种听来的偏方而误了医治
但,我真的坚持不服药。
克开始每天陪我到久违的公园晨运
每天少油少盐少饭吃燕麦
千钧还上网为我找治疗法
两天后再去找詹医生
哈!指数下了二十
其实是自我放纵的后果啦!
放假可不是放纵
还是乖乖地早睡早起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