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星期日

获奖

昨天坐在PARK  ANENUE台下等待领奖时
突发奇想:
每年定下一个文学奖目标也不错
至少人生中除了培养孩子成材外
也该关照一下自己
年轻时的凌云壮志已不堪回首
看着三个孩子每一年获得的奖项
多得已找不到可立足的空间
这是我生命中的一种满足
老三今年也追上兄姐的脚步
勇夺最佳学艺奖
他小心翼翼的为老二当年夺得的奖杯抹灰尘时问我:
“我的该会取代这个最高奖杯的位子吧!”
我说别在乎奖杯的高低
给自己留点进步的空间才对
还有明年、后年啊!

哦,就这样说定了
明年要达标!
我和三只马儿
还有另一只老马!















戴小华、 许子根、我、  罗秋雁 
全国华文文学创作佳作奖                                                                                                        

2 条评论:

  1. 对老师屡次获奖之事虽不感意外,但也得为您的收获而再次欢呼,高兴~恭喜您,老师
    ^^

    回复删除
  2. 谢谢来自远远的祝福,心里暖暖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