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假期作文特训班

假期特训班的电脑短片都设计好了
心情特别充实
希望会给参与的小朋友们获益
报名人数已达标了
今天还来了三个名单
除了明德的小朋友
其他学校的人数占多数
远方的还有吉隆坡、大山脚、亚罗士打......
有点感动哦
我会尽全力让这些爱写作的小朋友
更爱写作
所以
这次特训班的主题是:
“我爱写作”
我还设计了好多款式的主题书签哦!
准备送给爱写作的小朋友们。

3 条评论:

  1. 老师啊~~我要参加啊~我开玩笑的,别介意啊!
    我想问老师,您还接受报名吗?
    如果还接受,我想问问我妹要不要参加。
    老师设定的年龄限制是几岁到几岁呢?
    还有请问地点和时间?

    回复删除
  2. 只接受明年四年级小朋友。
    在绿浪,12月16日至19日

    回复删除
  3. 哦~~谢谢老师。。没办法了。
    我妹还没有到达这个年龄,而我超龄了~~~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