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书展

又回到吉隆坡啦!这回首站是书香国际书展。浏览了一阵,就来到了“免费皮纹检测”摊位。很好奇什么是皮纹,了解后原来讲的是十根手指上的螺纹,用电脑把拇指和食指上的皮纹扫描解读出你的性格。接下来。。。。。付出84令吉就给你作个详细的报告,为你的未来指引方向,甚至告诉你大学时你适合选读的科系。。。。。老大老二和老幺马上拉了我就走!老二说自己的前途自己决定!老幺说骗人的免费又要钱!真酷。一点都不给脸,那穿西装的悻悻然地只好放我们走。

老二忍痛买下了几米的《星空》,老幺当然是买泰虎的书,九把刀是老大的目标。真羡慕他们,想当年我在这段生命的岁月就只有琼瑶啊!哪来书展?书摊都难见更甭说国际书展了。

走上二楼,看到其中一个手工创作摊位,摊主是一位长发年轻的秀气女孩,正盛意拳拳地介绍她一件又一件的作品,在这儿就公布她的网站让大家给她的诚意和对艺术的挚着支持吧!
byyisin.com

3 条评论:

  1. 上次去了海外华文书市,也是满载而归。在买票时,看到有卖“一季”的票,吓傻了我。进入书展后,我才体验到,这种书展,真的会让人流连一整天。

    回复删除
  2. 明天九把刀登场国际书展哦!我老大碰巧明天在现场领奖(少儿小说全国创作亚军)有缘见见他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