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希望

今晨和昭彤在图书馆苦练演讲
三个小时后,我的心才感觉安定,欣慰
像往年一样,对每一位选出来的学生
我都会注入满满的信心和希望
这是我对明德的承诺
也是我要求每个代表对明德必需的承诺
因为有明德才有造就我们的人生舞台
讲稿的语音语调可以掌握了
但即席演讲还待精进
我们会继续努力
加油!

6 条评论:

  1. 好怀念以前受训的日子。还记得,那是一段有苦亦有乐的日子,老师的过于精进与愿越的标青表现,常常都对我那小六的心灵添了不少荷负。。。但至今想来,这过去的付出与栽培却为我搭设了人生的另一个舞台~那是光辉的,璀璨的~老师,我相信,您为我搭设的这一个平台将会引领我走向另一个不平凡的道路,造就更美好的明天!我以前相信,现在相信,将来也相信~感恩您,老师~在此也深深祝福学妹能一路过关斩将,旗开得胜!

    回复删除
  2. 谢谢你的祝福,我们正在加油!

    回复删除
  3. 老师,我要敏馨的妹妹进辩论。那个代表明德演讲的。可是听说他妈妈会反对。所以希望你也帮帮忙开口劝服他妈妈。我希望未来看到在辩场上代表新中的都是明德人。就好像现在50%的辩手是明德的。

    还有,昭彤也是。如果进新民就来辩论。我也要逼我弟弟了。今年,我输够了。明年我要赢回来。再过几年我要我的学弟学妹也赢回来。虽然有些许不公,可是大家进步很多。在未来,要让大家知道,明德,新民,吉中不是弱的!

    回复删除
  4. 敏柔真的还无法说服她妈妈,咱们也不能勉强,不然大家会很有阻碍,老师带她两年,有苦自己知。我正说服龙牙转校来新民,他会是一个出色的辩手,有待你的领导和磨练,学弟学妹们会感激你!加油,明德人!

    回复删除
  5. 新中校长拒绝了龙牙。
    有点失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