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星期三

生命的涟漪

今天对老师来说,很累。
驾着车回来的路上,泪水一直无法控制地模糊了视线。
很多事情发生总让我们措手不及。
前几个月担心着柔,今天小丫的被投诉又让我很痛心。
我费了一早上的探查,相信小丫是被陷害的。。。。。
是我们班上的同学啊!
对待这么好的同学,怎么可以这么忍心让她受伤害呢?
事件起因是大家对林老师的不满,
但盗用别人的身份批评林老师是懦夫的行为!自己有话说就坦荡荡的让林老师知道你们的感受,若是合情合理,我相信老师会反省会自我检讨的。
校方说要递夺小丫的荣誉,老师有多震惊啊!想起去年徽的被冤枉遭遇,老师到现在还会隐隐作痛呢!我会如此难过担忧,因为老师视你们如自己的孩子般!深怕你们受伤。。。。
但却有不会体恤老师的同学,真得很无奈,原来真心付出的代价是意料不到的伤害。
难怪得汇昨天会说,如果他是蔡老师他会马上辞职!
去向林老师献殷勤告密的同学不知目的何在?但已确定不是咱门班上的同学。
这样的举动是唯恐天下不乱啊!老师很不欣赏。
今天的事件就当是生命的涟漪,波动过后我们的湖面一样清澈祥和,好吗?
大家一定要加油--答应老师做个好人。那老师今天的眼泪就不会白流了。

3 条评论:

  1. 老师,真的很对不起~是我们错了,我们会改的!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难想象这“林老师”事件会“流行”那么多年。。。还记得几个月前还把它当回忆与老师分享,现在竟。。。老师,您就别太担心啦!挫折往往可助长大家的心智与心性,从另个角度来看,也是件好事儿哦!加油!

    回复删除
  3. 老师。。。。。。。
    请原谅我们。。。。。。
    我们会改过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