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告诉你,根的故事

明天老师准备了升中华文教材。
想让你们延续老师生命的使命。
根的故事--是我真心要呈献给你们的。

今天见到敏柔,我沉淀多时的隐忧又浮现了。
一个让老师挂心两年的孩子。
若能,我真想让她真正快乐起来,
像我的女儿般,拥有真正属于女孩应有的灿烂笑脸。。。。。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家庭故事,
无论你喜欢与否,
它,都是你的家,这是上辈子签下的合约,
所以,用心去经营就会快乐。
千万不要自艾自怨,
因为这样徒增伤感而又无济于事。

路不转,
人转;
人不转,
心念要转。

3 条评论:

  1. 老师,如果你看到我的留言,请你在你blog的给予回应``
    --一直很想知道,当初为什么会把愉安排坐在我旁边~
    坦白说在那之前,我对她还挺不谅解的``
    很好奇你是无意的安排还是另有用意?
    不过无论是哪个我都要谢谢你因为,结局是好的^^
    谢谢你曾经用心拯救过我的童年
    祝福你健康平安--

    请不要表露我的身份,谢谢^^
    --2006年曾任职过的班长上

    回复删除
  2. 看了你的留言,我要费好大的劲儿在脑窝里寻找你的容貌,要原谅老师哦!一届又一届的学生是老师生命的养料,感恩你们丰盛了老师的生命,也庆幸老师“不小心”拯救了你的童年,多美的一次安排,对吗?祝福深深。。。。

    回复删除
  3. 呵呵~没关系啦
    是啊,这都是冥冥中注定的``多么奥妙的缘分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