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一个好人

终于见到想念许久的邓山校长,开心,感恩,是我此刻的心情。
年初去拜会校长时,他病了,在晚风中瘦削的身子微微瑟缩,他要我把玻璃门掩了。
上个月外子去探望他时,告诉我校长听不到了,他们是用书写沟通的,我心好难过。。。。
站在门前迎接我们的校长,笑意盈盈,风采依旧,只是双耳都带了助听器。盛意拳拳的邀我们入屋。
把紫藤月饼送给校长后我们就告辞了。
我来这城缘遇许多对我很真诚的好人,邓校长就是其中一位我敬爱的长者
每年中秋佳节,是我感恩的季节。。。。。。

2 条评论:

  1. Every festival, I felt lonely and miserable...
    Until I read yours...每年中秋佳节,是我感恩的季节...
    I think I should change my mindset, to make every festival a thanksgiving day!
    Thanks so much...

    回复删除
  2. 积极看待每一个负面的心情,在想个快乐的方法处理之,生命就轻松坚韧多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