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星期四

呼,考完啦!

一考完,考场的噪音四起,老师听到的是你们的欢呼,轻松,快乐。。。。
这种感觉老师经历了一年又一年。
接着是一丝丝的失落,因为离你们毕业的日子更近了,这种不舍很无奈,
因为我们总不能把光阴留住啊!
三天以来,我最喜欢看你们闭上眼睛静静祈祷的样子。
很令我感动,又有难以言喻的成就感,总之,感恩你们的合作和听话,让今年的考期一切顺利。

2 条评论:

  1. last time,i really wonder hw u felt when v were going to leave de primary school...bt today,after reading ur sincerely article,u make me touch again!tear is going to burst out...T.T

    回复删除
  2. #Evoon#
    我是6uum班的谢汶妤
    老师,我也不舍得您,因为我明年就回Alor Setar了。
    您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祝您:
    每分每秒都建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