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路,永无止境

昨天虽然是很累的一天
但我的心很充实很乐
带着千钧和荧珊
共赴他们人生中的另一场挑战

参赛者60人!
我们吓呆了
这到底要比到几点?
他俩计算了一下告诉我
我们没到晚上八点回不了家

当下我马上给他俩进行辅导
人数会影响评判标准
要有被淘汰的心理准备
这次就算是给自己下一场比赛热热身吧
别在乎成败

结果是:千钧仅获优秀,荧珊落榜。
我拍拍他俩的肩膀
他俩意外的给我谈谈的笑
真的没哭
真好!

我们披着满天的星空回大年
在车上他俩吱吱喳喳的谈个不停
这就是学习
从一次又一次的跌跌撞撞中
知道无论什么结果
路还是要继续地走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