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明德吐气扬眉!

今天和荧珊共赴州赛战场。一切就这么顺意的抵达亚罗士打赛场。昨天和荧珊在冷冷的电脑室里练稿、讨论、写预备题。。。。就像以往一样的全力以赴。
今天当成绩公布的那一瞬间,我们几乎屏着呼吸,从第十二名到亚军都听不到我们时,我们喜极拥抱。这种感觉只有我们懂,只有真正付出的人懂。
我突然很怀念每一届跟着老师的明德演讲代表同学,很怀念,真的。
我要和大家分享这份喜悦:我们真的拿到吉打州演讲冠军了呀!
明德冠军的梦终于实现了!
韩荧珊真棒!
8月28日我们将赴国赛!

3 条评论:

  1. 恭喜老师与韩荧同学,真为你们感到高兴,也因自己曾有幸被授予老师独特的演讲技巧而感到荣幸与骄傲。这一来显然可以看到老师的那一套终究是得到公认与认同的!希望在接下来的国赛也能全力以赴,脱颖而出!为你们加油,打气!화이팅^^

    回复删除
  2. 好久没你的讯息了,你可好?谢谢你给我们的加油。经历着许多年的磨练,也很清楚多大的努力还是要有运才行。得知我幸,不得我命。功课还行吧?目前是大专还是大学?老师的祝福永远紧跟着你......

    回复删除
  3. 嗯,过得还不错,现在已是正式的工程系大学生了!已过了一个学期,现在正处于暑假修养状态中。。。哈哈。。。谢谢您,老师,有您的祝福,叫我走得更有劲儿哦!不知怎么,突然间很怀念您那温馨的叮咛声。。。^^愿您合家安康。。。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