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7日星期六

起飞

一晃就是元宵十五了!日子是如斯地快呀!
星期二,颖深突然出现在我的三年级班前。
我才惊觉当天就是他起飞首尔的日子啊!
在感觉匆匆不及之下,我忍不住抱抱他,像当年和他毕业道别时般。
我知道他一转身就掉泪了,这就是老师心目中的颖深。
如此深情如此体恤,对老师的关爱六年来从不间断。。。。。。

他一上车 老师就收到他的短训,叮咛我要好好疼惜自己。。。
谢谢,但却让老师难过了好几天,向送别自己的孩子般。。。。

今天二十八日。是永衤韦再次起飞澳洲的日子,祝福深深。
今年新年老师最大的收获,就是见到了你们。
三届老师的毕业生共四十几人齐聚老师家,
当晚虽热,但明德人的热诚更热透老师心坎,
当夜曲终人散时,老师竟没有失落感而是满怀的欣喜满足。

往后无论大家身处何处,
偶尔就让老师分享你的生活感觉吧!
你们的一个讯息都是老师生活的惊喜,
知道大家任何时刻都平安
是一种幸福哦!

一亩田是为老师的学生而设立的哦!
加油!宝贝们。

1 条评论:

  1. 老师,我已安顿下来了,一切都还好,就只是太冷了些。。。有点不惯。。。好想家,好想大家。。。

    回复删除